喜讯!苏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06-17 06:31 浏览量: 2359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苏州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入选2021年度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为赵增耀教授。

近年来,苏州大学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倡导,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实施学科交叉融合,探索新文科建设,并尝试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内容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在商科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金融+计算机”双学位入选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于今年开始招生。在软科“2021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获评A等级。

工商管理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体现了苏州大学商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苏州大学商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要求,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与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教学改革,推动苏州大学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流的商科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