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13项成果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02-28 17:10 浏览量: 2138

精彩推荐

1.高考百日倒计时|搭上SUDA车,向着SUDA出发!

2.寒冬有尽,春日可期

3.这位苏大校友,在冬奥会上藏了无数属于中国人的浪漫!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州大学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13项,其中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1项;科学技术项目奖12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苏州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获科学技术项目奖10项,牵头获奖数量全省高校排名并列第二,省属高校排名第一。

阮长耿院士荣获江苏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该奖项2021年度全省仅1项,系学校首次获得。杨惠林教授牵头项目“骨质疏松治疗新靶点和新技术的建立及转化应用”和陈罡教授牵头项目“出血性脑卒中微创治疗体系的建立及相关神经损伤的关键机制研究”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据悉,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项目奖共授奖263项,其中一等奖44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143项;江苏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1人;江苏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1人;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4人;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5家企业。

苏州大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把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发展机遇,强化质量,多措并举,积极对接国家重大需求,主动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持续增强,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获得一系列重大奖励和荣誉。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与新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解决重要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增力添智。

学校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名单

阮长耿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新媒体中心

素材来源:苏大新闻网

编辑:荣幸

觉得不错,点个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