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艺术学院院长公告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01-01 15:38 浏览量: 2393

精彩推荐

1.新年贺词 | 接力,2022!

2.收看攻略 | 2022新年音乐会,大苏陪你一起跨年!

3.华鉴瑜 | 跨越低谷,勇敢走出第一步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古城园林甲天下,姑苏富饶冠江南”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拥有逾121年悠久历史,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国防科工局与江苏省共建高校,也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位于苏州市独墅湖高教区,已有60余年办学历史,拥有一级学科设计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设计学、美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授予权,在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我校设计学学科被认定为A类学科(A-)。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艺术学院,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艺术学院院长,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二、岗位职责

三、聘期与待遇

(二)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按照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享受安家补贴、学术启动经费以及其他支持条件。具体情况可一事一议。

四、应聘时间与方式

(点击进入网页下载)

五、联系方式

http://www.suda.edu.cn

苏州大学

2022年1月1日

苏州大学新媒体中心

资料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荣幸

觉得不错,点个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