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景智能杯”苏州大学MBA校园突围赛邀您观赛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6-11 05:26 浏览量: 2882

为推进我校MBA管理教育,丰富MBA的第二课堂,检验MBA教学成果,加强各MBA班级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对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前七届组织和参与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基础之上,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苏州大学MBA校园突围赛。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6月12号(周六)9:00-16:00比赛地点苏州启迪时尚科技城 -水木空间三楼剧场专家评委五院校内评委+五名企业评委本次突围赛有来自2019、2020级各班十支代表队参赛,为了更好地促进MBA学员学习交流,为班级代表队加油打气,诚挚邀请各位同学校友来现场观赛,共同见证MBA各个赛队当天的精彩表现!欢迎各位同学校友积极参与!参赛队介绍

案例企业介绍

编辑发布:苏州大学MBA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