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力量,光芒绽放|第三届苏州大学MBA创新创业大赛精彩落幕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6-07 05:09 浏览量: 4076

一个月招募时间,40+项目报名

十五位知名苏大校友导师助阵

这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场“苏大人”的相聚

历时两天,创业营+两场决赛

20个“苏大人”创业团队的“修炼”成果

精彩呈现~

苏州大学MBA创新创业大赛是苏州大学MBA校友会发起,面向苏州大学学子以及海内外苏大校友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与往届相同,本次大赛也受到了苏大校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除了从众多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0个校友项目,更有来自企业界,投资界等多个领域的杰出校友的支持。

创业营-知院校友导师赛前辅导

本次大赛在赛前创新的为各位选手提供了为期一天半的创业营辅导。创业营邀请到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庄志、蒲公英孵化器总经理&顺融资本合伙人吴晓梅、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苏州分所审计部总监殷李峰和江苏嘉天合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苑五位苏大知院校友导师为选手们从创业成功公式、企业股权架构、团队搭建、企业税筹等多个方向结合自身多年的宝贵经验给选手带来了精彩丰富的分享。

创业+创意,精彩纷呈

(创业组决赛现场)

(创意组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根据项目阶段将项目分为“创业组”和“创意组”同步进行决赛路演,并邀请了1位知名投资人、企业家、行业专家担任评审团,作为苏大自家人,各位评委专家纷纷给到项目专业的提问和意见。

(创业组评委)

(创意组评委)

颁奖仪式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创业组和创意组各有6个优质项目荣获前三等奖,不仅获得了现金奖励,并得到大赛合作创业服务机构及创业导师提供的“创业服务大礼包”。

创业组获奖项目滑动查看更多

创意组获奖项目滑动查看更多

自2016年苏大MBA校友会启动至今,校友会持续组织举办了大小各类赛事活动,用心链接每一位校友。活动现场,苏大MBA校友会对苏大MBA校友会各位合作伙伴机构授牌。(苏大MBA校友会合作基地授牌)特别鸣谢:苏州大学校友总会、苏州大学团委、苏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中心、苏州大学MBA校友会、蒲公英孵化器、苏州大学MBA联合会、苏州大学苏州校友会、苏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苏州独墅湖创业发展中心、苏州市许昌商会、江苏嘉天合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半杯水创孵园、东南电梯东南e馆的鼎力支持。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在奔向未来的道路上

苏大是每一位学子的避风港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远大为终

苏大力量,光芒绽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