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卫冕!苏大MBA队伍闪耀“泰华杯”皮划艇友谊赛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6-06 08:59 浏览量: 4381

5月30日

第二届“泰华杯”全国MBA皮划艇友谊赛

战火重燃!

在浪奔浪流的黄浦江中,23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苏州大学队以稳定的发挥,蝉联了本次比赛的团体赛冠军;队员王太元、朱峥分别获得男子单人冠、亚军,叶磊获女子单人亚军。

苏州大学皮划艇队的精彩表现,同样赢得了沪上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依然放在了上海滩的伽航水上基地,苏州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海事大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等各路代表队旌旗招展,当天的气温也如现场一样热情高涨;组委会为各支参赛队伍搭建了凉棚,送来了降温冰块,同时对赛前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

头名!强势晋级

上午10点,团体赛小组赛正式开始。可用“666”解释小组赛规则——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队伍,每个队伍6名队员。

百舸争流!一声令下,各队选手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皮划艇不仅是体力活,稍有不慎就可能领略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威力;岸边的教练也风趣的调侃,“黄浦江中的水虽然很甜,但不建议大家多喝哦”。

毫无悬念!苏大MBA参赛队驭龙破浪队、驭龙乘风队,分别在B组、F组以头名强势晋级半决赛;男女单人项目,同样顺利挺进半决赛

冲刺!夺冠大热门

下午1:30,简单的午餐过后,男子和女子单人艇半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到这个阶段,选手的实力明显比上午的小组赛高出许多。水上三分钟,平时三年功;高手过招比的就是谁的发挥稳定,以及谁的失误更少。苏大的男女运动员依靠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顺利晋级决赛

紧接着进行的是团队半决赛,激烈角逐过后,苏大驭龙破浪队顺利晋级决赛。驭龙破浪队的出色表现,成功吸引住了围观院校的眼球,成为讨论激烈的“夺冠大热门”。

硬核!成功卫冕

稍息片刻,男女单决赛正式将当天的比赛推向高潮。

运气也是成功的一部分。男单决赛中,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半决赛中发挥优异,被称为“马中赤兔、人中吕布”的菜菜选手,出发时由于发力过猛,竟然“噼啪”将船桨折为两段,而当工作人员更换好新桨时,大部队已将其远远甩开。

苏大队员王太元、朱峥以绝对优势依次率先冲破终点,分获冠亚军

女单方面,一开始,苏大队员叶磊与上海海事队员王薇始终咬紧在第一、第二名的位置,但比赛中左右两边的选手在包夹中发生碰撞,直接将前一个身位的叶磊带偏至赛道边上。

在受到干扰后,与第一名差距扩大到十几米的情况下,叶磊迅速冷静下来,调整后奋起直追,最终凭借顽强的斗志,勇夺女子单人亚军

接下来本届比赛的压轴大戏中,苏大驭龙破浪队更是凭借整体硬核实力,最终再次夺得本届大赛团体赛的冠军,顺利蝉联冠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