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苏州大学校园突围赛的通知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5-11 14:36 浏览量: 4214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设教育强国、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年,也是我国MBA教育办学三十周年。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为原则,结合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现状,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前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

为了对接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提高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同时通过案例赛检验MBA教学成果,提升MBA同学的团队凝聚力,加强MBA班级之间的交流,经苏大MBA中心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苏州大学校园突围赛。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苏州大学MBA中心主办,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协办,MBA企业案例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二、时间安排

大赛拟于2021年6月12日全体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地点及集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及方式

要求2019级、2020级每个班级组建一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9名同学组成(含4名上台演示队员和5名后援团),案例由学院MBA企业案例研究中心准备,比赛前一周发布。请各班长于5月30日前将本班报名名单发至张老师邮箱zbj0927@suda.edu.cn,报名表见附件一。

四、根据苏州大学MBA培养方案的规定,参与案例大赛将作为MBA实践环节计入学科竞赛学分,根据参与的次数和最终进入赛事的级别,计1-3学分。

五、比赛规则在全国赛比赛规则的基础上去除盲审环节,现场打分表分值为100分,其他不变,校园赛比赛手册将于报名结束后公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