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战鼓擂,舞沙再起航——记苏大MBA沙十出征仪式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4-28 09:36 浏览量: 5735

齐聚一堂

4月24日周六,苏州大学MBA舞沙队沙十出征仪式在苏州太湖雪蚕桑文化园隆重举行。苏州大学商学院领导和沙十出征人员,以及往届队长和队员、赞助商、友校嘉宾以及志愿者欢聚一堂,共计60余名人员精神饱满、着装统一地参加了出征仪式。

载歌载舞

出征仪式在一段由沙十队长许盼带来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漫天黄沙的背景和曼妙的舞姿一下把大家的思绪代入到大沙漠中,这段舞蹈也预示着苏大沙十勇士们即将在狂野的腾格里大沙漠展现“我舞狂沙竞自由”的舞沙精神。

商学院领导讲话

苏大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要玉院长给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院首先回忆了他参加沙八时的情形,所以了解大家训练的艰辛,同时也深知亚沙的魅力。王院说道:亚沙赛契合了MBA勇于挑战的精神,是展示苏大MBA风采的重要平台,此次苏大MBA舞沙队出征,承载着全院师生的祝福,预祝苏大MBA沙十队员们挑战沙海、收获喜悦、结识友谊的同时,也一再叮嘱大家安全第一,等着大家凯旋归来!

赞助商代表发言

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毓芳女士做为赞助商代表进行了发言,胡总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情况,指出亚沙精神与太湖雪的春蚕精神有相似共通之处,对苏大舞沙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和钦佩。最后,胡总希望苏大舞沙全体团队平安顺利完赛,并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继续参与。

MBA联合会主席发言

殷健主席代表苏州大学MBA现任联合会主席团致辞,殷主席指出了MBA舞沙精神与世界读书日的联系,并对大家表达了良好的祝福和祝愿。

亚沙历任队长发言及授旗

随后,沙十队长许盼进行了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苏大舞沙沙十队伍从开始组建的第一次路跑训练到山野户外的越野训练,从米堆山的苏大独练到长兴岛华东地区数所高校一起合练,这一路的付出,这一路的辛苦终于要登上舞台。

接下来,苏大舞沙队的历任队长悉数登台亮相,连治作为老队长代表回顾了舞沙队的组建及发展历程,连治说道:很欣喜地看到舞沙队一点点发展壮大,一步步步入正轨,作为舞沙队的前任队长,他深感自豪与骄傲,并希望大家能在亚沙中找到真实的自己,找到真挚的友谊。

整场出征仪式在舞沙历任队长的授旗仪式中达到高潮,许盼接过从历任队长手中传递过来的舞沙旗帜,这也代表了苏大舞沙精神的薪火相传!舞沙队旗象征着永不言败的精神,这种精神需要传承,需要发扬,队旗飘扬,猎猎作响,勇士们意气风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沙漠赛道上能够征服困难,成功必达!

尾声

随着授旗仪式的结束,本次出征仪式也进入了尾声,最后预祝苏大舞沙队沙十的勇士们出征顺利,英雄载誉凯旋!我舞狂沙竞自由!

最后:附上本次苏大舞沙沙十出征队员名单,让我们再次祝福他们能够载誉凯旋!

超A队队员

徐涛

A队队员

许盼、李志林、陆艳、谢善鹏、李斌、白红伟、胡勇、胡惠英、周月林、陆页诗、胡菊、张华

B队队员

朱胜、朱国伟、张仰超、张毅、韩春、姜华

C队队员

董娜、王青、黄帅、宋仁武、姚静雯、徐芬、江俊华、孙秋艳、卢怡洁、徐跃、孔凌燕、朱峥、李珂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