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4-22 08:43 浏览量: 6048

2021年4月18日,苏州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财经科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苏州大学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高,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专职纪检委员马龙剑,经济系系主任杨锐,管理系系主任黄飞华,案例中心主任魏文斌,MBA中心副主任胡勇,MBA中心张碧君,MBA校友会会长李珂,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龙亚峰,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候选人以及2018、2019、2020级MBA各班级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2019级1班陈嘉婧同学主持。

大会于16:30准时开始,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和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进行了热忱真挚的开场致辞

周总会计师致辞

周总会计师对第十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参加竞选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愿。他指出,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校方全力支持MBA工作和MBA活动,希望MBA联合会能够传承,融合,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刘书记致辞

刘书记首先肯定了过往的一年里MBA联合会带领全体MBA同学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支持MBA的发展建设,鼓励MBA同学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希望MBA同学们能够积极展现自我,放飞青春,成就梦想,在学院、MBA联合会、MBA同学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提升苏州大学MBA品牌影响力。

竞选环节

在主持人宣布竞选方式和评分规则后,8位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在学生服务,文化建设,思想引领,品牌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陈述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以及落地方案,角度新颖,各显神通,现场金句频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竞选环节

投票及公示

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

总结与展望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沈于蓝对该届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围绕第十一届联合会取得的成绩、品牌建设、组织框架结构改革等方面,也为下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参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MBA校友会会长,表达了对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工作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

薪火相传,携手共进,在学院、MBA中心的指导下,第十二届联合会一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