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 | 苏大MBA2022年招生说明会-MBAchina站(线上)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4-09 10:10 浏览量: 4178

2021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进入尾声,2022年苏大MBA招生已正式开启,4月9日下午15:50-16:10,苏大MBA应邀参加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2 MBA招生巡展宣讲会”,将全面介绍苏大MBA的培养体系、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帮您获取入学苏大MBA的全攻略。不要犹豫,赶紧报名吧!

苏大MBA2022年招生说明会

-MBAchina站(线上)

时间:4月9日 15:50-16:10

本次宣讲会将由苏州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胡勇老师介绍苏大MBA项目的培养体系、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参加在线招生宣讲会,第一时间获取苏大MBA的全面信息,把握2022年入学机会!

苏大MBA项目简介

苏州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苏州地区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本土院校。

苏州大学MBA项目以以“聚天下英才,育世界精英,积人文情怀,践社会责任”为使命,倡导“富创意,善通变,耐持久,承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MBA项目”为目标,以“明显的学科优势、苏南本土案例的开发与教学、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辅导”为办学特色,依托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和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苏州大学开始试办MBA;2013年,获得新华社颁发的“2013中国高端品牌MBA院校”;2015年,获得“苏州大学研究生综合考评工作特色奖”;2019年,MBA硕士学位授权点省级抽评获得7A;2020年,软科中国学科排名中,苏州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由 2017 年全国前 30%上升至前 5%-10%,进入软科中国一流学科名单;2020年,成为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校,BGA/AMBA国际MBA协会成员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