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查询 | 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及专业排名查询公告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03-02 11:18 浏览量: 5126

各位考生,您好: 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以及报考专业排名查询。 1、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日期:3月5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如有变动,将于3月11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没有变动的,不再电话通知。 2、专业排名查询:指报考同一学院,同一专业代码,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教育部公布复试分数线后,我校将及时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政策、通知及调剂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