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谁“羽”争锋——第十届“清晖杯”苏州大学MBA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9-06-05 10:20 浏览量: 5278

【MBAChina网讯】6月1日,由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清晖杯”苏州大学MBA羽毛球赛于苏州市国际教育园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校内外14支球队参赛,除了苏大MBA17级-19级学生组成的队伍以外,还吸引到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师联队,武汉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支队伍参与。

与此同时,本赛事也获得了上海清晖管理咨询、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牙博士医疗集团、工都名车、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的大力支持。

上海清晖管理咨询创始人兼董事长 傅永康先生致开场辞

全体参赛队员整装待发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男单,男双,女单,混双,最终成绩以团队总积分来计算。这样的赛事设计,重点比拼的是团队的总体实力,也考验每队排兵布阵的能力和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

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平性,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体育协会特邀8位省级优秀裁判员担任本次羽毛球赛的裁判。也为了更好的服务各队参赛选手,主办方也安排了多位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裁判员在比赛间隙记录队员得分

苏大MBA志愿者在赛场外为队员做好服务工作

小组赛

随着一声哨响,四个小组共14支队伍同时开打,安静的赛场上立刻充满了火药味,气氛逐渐紧张。羽毛球击落在球拍上的声音,参赛队员赢球时的欢呼声和输球时的叹息声与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苏大东吴商学院教师联队在多支队伍中最为亮眼。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们都是博才多学,治学严谨的专业学者;在羽毛球赛场上,他们又化身为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老将,水平和体力丝毫不亚于MBA学生。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老师在其中(教师队参赛选手名单为:李文峰,张方华,洪壁,钟旭东,朱冬梅,凌亦青,王学忠)

淘汰赛

在激烈的小组赛后,共有八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他们是:

苏大2018级1班MBA代表队

苏大2018级3班MBA代表队

苏大2017级3班MBA代表队

苏大2019级MBA代表队

苏大东吴商学院教师联队

西安交通大学MBA代表队

华东理工大学MBA代表队

武汉大学MBA代表队

半决赛

将近6个小时的激烈鏖战后,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狭路相逢勇者胜,苏大2018级1班MBA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虽然抱憾止步四强,但他们依然是本届苏州大学MBA代表队中成绩最佳的团队(队员名单:程威,陆凯强,武晟,张华,龚美群,季清)。

武汉大学MBA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苏大2018级1班MBA代表队获第四名

决赛

经过最后一场王者之争,华东理工大学MBA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西安交通大学MBA获得亚军。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作为主办方,为冠亚季军送上赛事奖金、证书和奖牌,向三支校外代表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本次羽毛球赛在校内外选手的积极参与下,多家赞助商的关怀和支持下,及苏大MBA联合会的多名同学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比赛名次不是衡量参赛队伍成败的唯一标准,也不是体育比赛的全部,参赛的奋斗过程、团队共同努力、乐观积极的拼搏精神才是体育比赛的精髓。

另外,比赛也为每一位MBA学子的精神沟通提供了广阔的天地,通过参赛对手之间肩并肩的表演和比赛,使信任得以建立,友谊得以升华,期待下次体育比赛,能看到更多的MBA学子参与进来,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赛场上。

部分赞助商简介

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江南贡泉

2018年,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推出20周年钜献品牌——江南贡泉。江南贡泉,源自地下233.6米石英砂岩层的天然软水,经3800多年自然循环溶滤,低钠、低矿化度,更适合人体饮用,面世以来相继亮相茶博会、品博会、家博会等大型会展,赢得了市场青睐。同时,江南贡泉也承担起品牌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自古颐养江南一方人杰。

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

隶属于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注册全球教育培训机构(Global R.E.P. No.2460)、全球咨询服务商商(Global R.C.P. No.15-0232),暨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项目管理培训、考试、咨询服务专业机构。

清晖公司由专业团队创办,依托著名高校、软件园区、行业协会等背景资源,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级项目管理专家,组建专业的讲师团队、咨询顾问和客户服务 体系。致力于推广应用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知识体系与实战经验,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