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会举办校友单位参访活动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1-11-30 09:55 浏览量: 3929

2021年11月27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举办校友单位参访活动,参访对象为2012级校友许乃深、2016级校友李琳所在的单位——汕头博德眼科医院。MBA校友会会长莫错、副会长纪培鸿、副秘书长李瑾、黄欣然等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 | MBA校友企业眼科学馆参观)

汕头博德眼科医院副院长、MBA校友会秘书长许乃深向来访校友分享了《社会工作理念下的民营眼科医院运营管理模式》,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随后医院运营团队、医务社工一同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医院眼健康科普公益及研学重点项目——“眼▪科学馆”,深入探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及承担科普公益工作的话题,传递眼健康知识,展望大健康产业的规划蓝图。

(图 | 许乃深校友做分享)

(图 | MBA校友会会长莫错发言)

汕头博德眼科医院作为一家创新性运营模式的医疗机构,一向以开放的姿态及整合思维,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的指导意见形成自我发展的动力。许乃深副院长表示欢迎广大校友单位组织眼健康科普公益活动,并期待MBA校友资源带来的社会各行业思维碰撞,为校友及其服务组织提供集体智慧与力量,同时为MBA校外实践课程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最后,博德眼科团队还为来访校友们提供了眼健康体检。

(图 | MBA校友眼健康体检活动)

(图 | MBA校友合影留念)

汕头博得眼科医院简介

“博采众长,德行天下”。汕头博德眼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眼科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10560平方米,其中医疗面积7480平方米,设有东、西楼门诊部、住院部、手术室、医技检查、验光配镜等临床科室。目前医院开设病床50张、层流手术室7间,拥有一大批国际顶尖的眼科仪器设备。汕头博德眼科医院秉持“共建、共享、共融”的理念创办了粤东地区首家眼·科学馆,开启了眼健康科普新模式,以体验互动为主要科普教育形式,打造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科学馆。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字 | MBA校友会秘书处

图片 | MBA校友会秘书处

排版 | 李秀娟

校对 | 翁洁妮

审核 | 孟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