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项荣誉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0-12-25 12:04 浏览量: 5954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成功举办。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教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副会长莫错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

本次活动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图|会议现场合影

本届教育盛典评选出多个奖项,汕头大学商学院相关项目及教授以突出的表现斩获大会多项荣誉,包括:

获奖名称

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称号

汕头大学商学院林丹明教授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十大受欢迎教授”称号

汕头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项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

图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颁奖

图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颁奖

图 |林丹明教授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教授”称号

图 |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称号

图 |MBA校友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称号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评选维度,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并得到全国MBA院校的一致认可。

汕头大学商学院是粤东地区唯一一所本地MBA教育机构,自2010年招收第一届MBA学生以来,学院秉承李嘉诚先生“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思想,践行“ 建立自我,追求无我”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与创新能力的管理人才。汕头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优秀企业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