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2020年MBA网上报名流程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9-10-15 17:21 浏览量: 5687

MBA中国网讯】2020年全国联考报名进行中,网报只需两步

欢迎报考汕头大学商学院MBA!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帮助您顺利、准确地完成重要的网上报名程序,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温馨提醒您网上报名相关流程,详情如下:

【2020年研招统考报名于2019年10月10日-31日,每天09:00-22:00进行,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MBA中心温馨提醒您MBA报名相关信息及网报流程

一、填写考生信息

1、打开研招网首页后,用已注册的学信网帐号登录网报系统。

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

2.登录之后,需先确认实名信息(此信息来源于学信网实名注册信息,需仔细核对。)确认实名注册信息后,考生首先要按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填写正确的学历(学籍)信息。

备注:1)考生来源:04其他在职人员;

2)毕业学校及专业:须与毕业证书上的信息保持一致,如原毕业学校或专业合并或更名,在下拉选项中查不到原毕业学校或专业,请选择“其他”,并自行填写。

报名期间,系统会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或到学信网做电子学籍备案表,将其打印出来,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二、填写报考信息

1、阅读页面上出现的《网上报名公告》后,点击“阅读完毕”,继续阅读《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2、填写考生信息

1)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2)专项计划:无

3)录取类别:定向(非全日制研究生统一选定向)

4)报考单位名称:10560汕头大学

5)报考院系所名称:007商学院

6)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7)研究方向:01金融与财务方向,02创新创业方向(二者选一即可,录取后可调方向)

8)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9)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3、根据考生情况,选择对应的报考点。

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汕头的考生报考点选择汕头市招生办,汕头以外的考生请就近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选择相应的报考点(潮州及揭阳考生统一选择揭阳报考点)。

最后,校对所有已填报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生成考生报名号,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

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并下载报名信息表备份,以方便现场确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