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9-09-09 09:32 浏览量: 4460

MBA中国网】9月8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梁强主任及本届MBA校友会理事,MBA校友联络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届校友会林冬郁秘书长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MBA校友会佘沅青会长代表本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佘沅青会长向大会汇报了MBA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相关情况。MBA校友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目前共有校友600余名,校友会在各届领导,各届校友及MBA教育中心的关心、指导和的努力之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友会通过不定期举办相应的校友活动,搭建校友资源互享平台,积极参加其他高校校友会交流及推动在读年级校友与毕业校友的交流,实现了校友们与校友会的共赢与发展。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梁强主任充分肯定本届校友会领导和各部门的工作,今年是学院MBA办学十周年,学院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做组织好十周年的相关活动,希望今天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的MBA校友会理事成员,能继续担当起校友会的骨干力量的作用,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搭建起更加广阔交流的平台,组织种类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我们的MBA校友更加活跃,让我们的MBA校友更充分享受到校友资源带来的便利,让我们的MBA校友资源成为学院乃至学校一张闪亮的名片。

在换届选举环节,各提名候选人悉数登场,对自己即将竞选的岗位和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和民主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职务。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佘沅青,佘沅青校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连任会长职务,在上一届校友理事会,局限于成立之初相关骨干力量较为薄弱,工作没有得到充分开展。当前有各位校友联络员和在读年级成员的加入,理事会得到进一步壮大和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带领所有理事会成员做好相关工作,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充分肯定MBA校友会和校友们对学校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成员们为学院和学校校友会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会能不定期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更为让校友和老师们所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校友会应加强与学校和校外等校友组织的联络和交流,推动自身校友会的完善与发展,学校对外联络处将不遗余力支持MBA校友会的相关工作,祝愿MBA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带领下取得长足发展!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是汕头大学商学院在读MBA学生和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校友会致力于推动跨年级学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搭建资源互享平台,通过组织多种类型,形式多样的活动,活跃校友资源,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各届校友的努力之下,商学院的MBA校友工作将迎来新的明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