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MBA校友欢聚宝能海湾中心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9-05-23 17:47 浏览量: 2666

5月12日恰逢母亲节,汕头大学商学院2012级MBA校友欢聚宝能海湾文化中心。在商学院MBA校友会的支持之下,活动由2012级MBA班长黄小宇召集和组织,2012级辛文彬校友所在公司提供聚会场地,为MBA校友们提供了一场特别的母亲节校友聚会。

辛文彬校友带领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及校友们,参观了时光长廊及潮汕精神微电影,让大家感受潮汕先民的峥嵘岁月及百年商埠的历史传承。随后,大家参观了华侨试验区东海岸新城及宝能时代湾项目的规划沙盘,共同展望汕头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以家庭为单位参与了绘画涂鸦、糕点DIY、母亲节献花等亲子互动活动。同时,杨帆校友更安排了富有科技感和操控感的蔚来汽车给同学们进行现场试驾。

聚会交谈中,同学们分享了近年来各自的发展,小孩子们在游戏区嬉笑打闹,乐此不疲,场面欢乐而温馨。通过母亲节亲子聚会的形式,更是让同学间的校友情谊在家庭之间得到延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