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领导干部提高创新创业服务管理水平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8-10-22 15:59 浏览量: 5904

10月16日上午,受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委托,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汕头市领导干部提高创新创业服务管理水平专题研修班”在汕头大学图书馆30A课室举行开班仪式。中直和省直驻汕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专题研修班。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教授、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周潮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教授主持。

林丹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汕头市各单位领导干部来校研修学习,并感谢汕头市委组织部对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汕头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周潮为本期培训作开班动员,感谢学校在课程设置及实践环节所做的精心安排,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

开班仪式后,林丹明副校长为学员们讲授 “AI驱动的商业创新与产业发展”课程。他指出,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及年轻一代工作观念的转变,将促成人人企业家的“大众”发展前景。针对人工智能可能导致的失业问题,林丹明副校长表示,人类今后的工作应更加注重发挥创造力和同情心优势,利用人工智能更好地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专题研修班旨在通过学习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员们将在汕大进行为期4天的脱产培训,课程以“创新创业”为主题,走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以色列创新模式与中以合作创新,考察初创企业——广东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人工智能机器人与产业转型,同时邀请省内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分享。

点击了解更多培训课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