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益直播讲堂【第58讲】直播预告丨邹一南: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19 21:17 浏览量: 4146

“2022数字经济与科技创新公益直播讲堂”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干部教育中心携手腾讯研究院共同出品。3月27日开始,每两周一讲,10:00-11:30同一时间多家平台同步直播。

本讲题将结合中国经济发展阶段、环境、条件的变化,发展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发展历史,阐明经济循环维度下的我国经济改革发展的历史演进及其内在逻辑;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时代背景;重点剖析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世界经贸关系的变化与发展,深入理解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多维逻辑基础。

讲师简介

邹一南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教授,城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中央党校教学与智库建设创新工程“乡村振兴理论与政策”项目组首席专家,曾挂任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近年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厅局级干部进修班、县委书记研修班等主体班次主讲“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程,在《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等权威期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报纸发表论文近百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曾获得2016、2017、2018年中央党校科研成果一等奖,多次得到中国社科院、国家发改委等单位的成果表彰,2020年7月被团中央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直播时间

11月20日(星期日)

10:00-11:30a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