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管学院荣获清华大学校友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4-22 21:24 浏览量: 2618

4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2022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举行。经2021年清华大学校友工作评选委员会评选,公管学院荣获清华大学校友工作“优秀集体”称号。公管学院院友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坚持精准需求,用心服务,加强联系的理念,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开拓服务思路,促进院友联动。

清华校友总会表示,今年是校友工作办公室首次在全校进行校友工作优秀集体的评选。这既是一项荣誉,更是对过往工作的交流与总结,希望全校各单位能够通过这次评选,更加重视校友工作,重视同兄弟单位的相互学习和借鉴。

以下为表彰名单:

清华大学校友工作优秀集体

计算机系

自动化系

集成电路学院

材料学院

公管学院

金融学院

社科学院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宣传部

基金会

继教学院

供稿丨院友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