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学院21周年院庆丨公管学院小额捐赠项目来了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15 19:42 浏览量: 3573

尊敬的院友们:

大家好!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建院21周年院庆,在2020年院庆期间为院友特别设立的小额捐赠项目,受到了院友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为方便广大院友继续参与学院文化建设,传承爱校感恩的优良传统,院友小额捐赠项目将持续进行,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捐赠内容与金额

1、报告厅座椅捐赠项目

公共管理学院大楼一层报告厅内座椅认捐。【3000元,(仅剩162张,先到先得的原则,每位院友限捐一把,每期时间3年,可连续捐赠3期)】

2、院友墙捐赠项目

公共管理学院在成立20周年之际设立院史馆,通过文字、图片以及影像资料展现公管学院的发展史。【10000元,每期时间5年,可连续捐赠2期】

3、奖助学金项目

您的捐赠将用于学生的奖学金、助学金,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的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MPA新生奖学金以及贫困学生,鼓励帮助他们继续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捐赠金额1000元起】

4、益壮基金项目

荣休教师引导学生创造美丽人生,他们已桃李天下,但也两鬓斑白。2020年,6位院友捐赠学院设立“益壮基金项目”,对荣休教师表达敬意和感谢。先欢迎广大院友继续表达您对我院荣休教师的爱心。捐赠将为丰富和改善荣休教师的退休生活提供支持和资助。

5、支持阳光会谈空间

学院大楼内有众多满足师生学习、文化、讨论相关的区域以及公共设施,是学院学生、老师和广大院友交流、联系的重要空间,见证了公管人的成长。目前可供支持空间场所包括:学院东南角楼梯拐角六个阳光会谈空间。支持金额10万起,支持班级和集体捐赠,捐赠金额将纳入学院发展基金。

6、户外标识捐赠项目

学院位置相对“隐蔽”,为了方便来学院交流参观的人士,学院于20周年院庆之际在楼前竖立了一个户外标识。目前该项目仅支持班级集体捐赠,支持金额5万起,捐赠金额将纳入学院发展基金,捐赠班级的名字将会刻在捐赠牌上。【目前已有三个班级捐赠,名额有限】

设立项目有限,爱心无限,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任意金额的捐赠可选择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共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收到您的报名信息之后,我们将通过电话与您确认,与此同时,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欢迎通过下方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捐赠款成功支付后会立即收到电子捐赠证书。如需捐赠发票,务必在填写信息时注明。

报名系统

用手机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请在报名系统中填写回执信息,包括:姓名、入学(职)年、班号、捐赠金额、手机号码(有效畅通)及电子邮件等信息。

捐款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学院遴选确定捐赠名单,将捐赠通知发送报名邮箱。本次捐赠只接受人民币捐赠。

供稿丨发展办

排版发布丨发展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