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会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2-27 15:11 浏览量: 4613

2月24日下午,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在620会议室线上线下召开博士后工作会。学院领导彭宗超、邓国胜、谢矜、周绍杰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博士后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沈勇主持。

工作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绍杰介绍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及队伍发展情况,并结合调研情况,对学院博士后满意度和工作环境进行了分析。副院长邓国胜对博士后出站需要达到的科研标准和基金申请进行了介绍,鼓励博士后积极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矜对学院博士后配套资源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并对博士后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资源利用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党委书记彭宗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博士后工作要提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并期待学院博士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成为一支“素质强、业务强,团队强”的队伍。

院领导与参会人员交流

会上,研工组组长陈思丞老师和在站博士后鞠京芮跟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与会博士后也就相关问题跟现场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研工组组长陈思丞(左)、在站博士后鞠京芮(右)做经验分享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