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招生报名丨跨界创新思维与领导力建设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6-09 16:13 浏览量: 2553

●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跨界创新已经成为当今与未来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来自不同领域、富有情怀的领导者在心智、心灵与意志层面去开放自己,做到有效的共同学习和共同创造是成为卓越领导者必经之路......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干部教育中心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干部教育中心依托清华大学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面向国家和公共部门培训需求,结合中国公共管理实践,以国际水准的师资、中西贯通的课程体系、缜密灵 活的教学安排,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声誉。

建院近20年来,中心配合中央部委及各级地方政府,累计完成培训班次1000 余个,培训党政领导干部67000余人,其中厅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3500余人。

中心致力于培养“掌握全局、把握变革、聚焦中国、放眼世界”的卓越领导者。作为中组部首批认定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中心研发和创新了大量公共管理培训课程,开创了“服务型、研究型、立体化、国际化、行动学习”的培训模式。

中心坚持“无研究、不培训”的理念,努力开展以干部培训研究为重点的学术研究工作。干部培训研究为干部教育的思路设计、内容布局、授课形式提供了坚实依据,形成了“实践提炼—理论研究—实践应用—理论提升”的良性循环;通过整合政治学、经济学、心理学、管理学、人文科学多个领域,为干部教育提 供优质的内容输出,帮助学员融会贯通。

中心服务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为“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提供教育培训支持。将最新的公共管理研究成果,第一时间传递到领导干部手中,成为他们进行科学决策,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支撑。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