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正式发布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24 22:21 浏览量: 2296

4月24日晚21点,清华公管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正式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2020是特殊的一年,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清华公管人发挥公管学科优势,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的重要日子。20年来,在学校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清华公管积极把握中国与全球发展的历史机遇,紧跟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步伐,朝着世界一流公共管理学院的目标稳步迈进。

随后,江小涓宣布公管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为:

明德修远 为公致新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介绍了公管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安排。学院将于2020年10月-11月集中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公共管理学科峰会与院长论坛、青年学者职业发展交流会、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等。

彭宗超向全体公管师生、校友发起了建院20周年系列征集活动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史料实物征集、校友祝福作品征集和校友成长故事征集,纪念学院20年发展历程。

期待今年秋天的相聚!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