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清华公管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发布仪式暨系列征集启动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24 22:08 浏览量: 2278

主题发布仪式

亲爱的老师、同学和广大院友: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春华秋实。清华公管学院自2000年建院以来,至今经历了20个春秋。为了更好地总结20年发展的经验,增强师生、院友的凝聚力,展示公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美好的前景,学院将推出清华公管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经过前期酝酿和部分意见征集,产生出六条主题备选方案。随后在广大师生、院友中进一步投选和意见征集后,最终主题将于清华大学109周年校庆期间发布,诚邀各位师生、院友共同见证清华公管的奋进二十年。

● 时间:2020年4月24日21:00

● 地点:“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扫码或在雨课堂中输入下方邀请码即可)

备注: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登录即可进入班级;也可以在“雨课堂”微信菜单栏中点击“加入班级”,输入二维码下方的邀请码进入。

会议议程

● 党委书记彭宗超主持

●院长江小涓宣布清华公管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

● 党委书记彭宗超介绍建院20周年活动计划

建院20周年系列征集启动

● 学院史料实物征集

●校友祝福作品征集

●校友成长故事征集

共同的20年

我们与公管共成长

清华公管学院

建院20周年活动主题发布仪式

暨系列征集启动

4.24 21:00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