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丨江小涓:疫后时代的数字经济展望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11 22:55 浏览量: 3131

第三讲

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数字技术、数字产业和数字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了更为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增长潜力。今后,新一代数字相关技术将继续为数字产业赋能加力,提供更多的数字产品和服务,特别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将极大促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重组和商业模式创新,并引导市场与政府边界的变化调整。本次讲座将针对上述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4月11日下午2:00,我们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小涓与大家线上分享话题“疫后时代的数字经济展望”

时 间

2020年4月11日(周六)

14:00-15:30

直播通道

合作媒体:新华网、光明网、学堂在线、央视频、学习强国、微博、快手、抖音、荷塘雨课堂、搜狐、腾讯、清华干部培训网、网易。

“2020干部培训公益年计划”系列课程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干部教育中心出品。“明德为公,智达行果”第一阶段直播课于2020年3月28日—4月25日开播,我们邀请了江小涓、薛澜、彭宗超、杨永恒、董煜五位老师,每周六14:00-15:30与大家线上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