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首次在线举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会议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3-31 21:59 浏览量: 2400

3月26日,公共管理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由于疫情首次组织在线召开。会议由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席程文浩主持,陈玲、邓国胜、韩廷春、林健、梅赐琪、巫永平、朱旭峰在线出席会议,彭宗超、王亚华、杨永恒、周绍杰、薛镭在学院620室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王任模、公管学院教学办主任慕玲列席会议。

公共管理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在线会议

分委员会按照研究生院在线组织的要求进行。首先,分委员会审议了学位论文评定情况。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矜汇报了本次上会的四名公管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情况,教研院研工组组长乔伟峰汇报了教研院一名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与会分委员们按照相关要求,对博士生学位申请逐一进行了审核,王亚华、林健分别代表两院介绍创新成果完成情况。分委员经过充分讨论后,通过在线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作出授予学位等有关决定。之后,分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医院管理研究院双学位培养方案。

分委员会结束后,召开了我院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讨论秋季学期新开课程,其中博士项目3门、MPA项目8门、国际项目1门。分别由授课老师介绍课程设想与内容设计,与会委员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经审议,同意12门课程的新开课申请。

公共管理学院会议现场

本次分委员会是在疫情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会前分委员会主席程文浩老师对上会材料和在线会议流程进行了审核,分委员会秘书朱俊明老师主持了在线测试工作。教学办在会前提前布置学院会场,完成在线会议测试和投票测试工作,并准备好所有资料,保证会议顺利完成。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公管学院疫情期间毕业工作积极、有序、规范开展,保证无一名毕业生掉队。

供稿丨教学办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