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03-09 21:25 浏览量: 9304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为切实落实好40周年校庆筹备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校庆系列活动,于2023年3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钟智、副院长姚军(主持行政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天德、校友黄志勇、郑银华、何昊扬、钟翔、李晓纯、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颖茵以及院团委秘书长叶佳林出席本次座谈会。

姚军首先对各位校友拨冗回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发展情况作介绍。在会上讨论《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钟智根据方案提出,一是加强学院校友会平台建设。二是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三是发挥校友育人作用。各位校友积极献言献策,表示继续为学校、学院以及在校的师弟师妹的成长、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学干部表示积极发挥作用,配合校友工作,共同打造学院特色活动,为迎接4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与广大校友将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