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七期分享会(专业学习分享专场)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23 19:39 浏览量: 6720

专业学习分享专场

2022年11月20日19:00,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于线上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院长张慧霞、系主任朱孟珏、副主任杨蕾、李艳老师、赖怡琳老师、刘以老师等。分享嘉宾包括2020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陈乐文、罗悦,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梁嘉莉、张萍。公共管理学院土管/房管专业本科生等近160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01 梁嘉莉

梁嘉莉为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2021学年绩点专业排名第1,获学院学业标兵奖,现任校红十字会活动部副部长一职,主持及参与省级攀登重点项目1项,校级双百重点项目多项。梁嘉莉首先介绍了在学习心态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如迷茫、焦虑等,并讲解了应该如何应对以上问题。其次分享了同学们应如何调适生活中的落差,平衡学习与社团之间的关系;最后介绍了各科的学习方法。

02 张萍

张萍为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一职,也是公共管理学院羽毛球队的队长。张萍同学从理想中的大学生活着手,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做过的有意义的事情,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学时光,加入社团或组织,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也在协调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激励同学们做一个会生活、会学习、会为人、会规划的有志青年。

03 陈乐文

陈乐文为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两次获得学业标兵奖。曾任校红十字会秘书部部长,三下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双百等多项优秀项目结项。陈乐文先分享了在专业课学习上的一些方法,然后介绍了如何考证,尤其是英语四六级如何备考;其次陈乐文分享了社团生活,鼓励大家玩与乐结合,最后介绍了在大学如何明确目标,沉淀自我。

04 罗悦

罗悦为2020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两次获学业优秀奖,曾任校级记者团摄制部部长,参与三下乡、双百、“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曾获“三下乡优秀个人”称号。罗悦从学习、规划安排、生活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先介绍了学习方法还强调了课后知识素养提升的重要性,学会收集信息资源;规划方面介绍房管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梳理考研考公就业不同道路该提前做的打算,其次分享了自己的三水生活,告诉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青春的年纪好好感受生活。

最后,开展了交流环节。同学们从学习心态,考试,写论文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疑问。分享嘉宾们积极热心帮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经验思考与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分享会,嘉宾们分享了其专业学习经验,为同学们在大一期间树立正确的学习方法,积极乐观的学习心态提供了较大帮助,也让学生更为了解专业的课程学习,感谢积极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各位嘉宾与同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