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城市管理案例创新大赛——决赛名单与决赛事项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15 17:30 浏览量: 6251

第四届城市管理案例创新大赛

决赛名单与决赛事项

一、决赛名单

2022年10月11日至10月30日,第四届城市管理案例创新大赛评审专家组对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深圳大学等全国45所高校63支队伍提交的案例及分析报告进行了评审(其中有一支队伍为科研实践类,按照初赛要求科研实践组别参赛队伍未达到总参赛队伍的三分之一,则科研实践组归入在校学生组参与评选。),经过评审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入围决赛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二、决赛事项

决赛由案例分析报告现场展示两部分组成。

(一)报告提交要求

1.决赛作品提交材料:案例正文与分析报告+其他资料(如有)。

2.作品保存为word格式或PDF格式。

3.作品提交命名方式:“队长姓名+学校名称+决赛报告名称”。

4.参赛队伍可根据研究需要在初赛基础上调整完善决赛报告。

5.研究报告正文字数(不含封面、目录和附录)以论述完整,结构合理为准,案例正文以6000-8000字左右为宜,附录不超过2000字;案例分析报告的字数以5000字以内为宜(无最少字数要求)。

6.如果作品涉及参赛选手自行采集的一手数据(例如问卷调查、访谈),请在上传作品文件时,打包整理原始数据资料作为附件一并上传。

(二)现场展示提交要求

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的形式来呈现团队成果,可借助其他多媒体手段辅助进行陈述,丰富陈述形式。

1.现场展示提交材料:PPT+其他材料(如有)。

2.作品提交命名方式:“现场展示+队长姓名+学校名称+决赛报告名称”。

提交时间:2022年12月10日18:00前。请将案例分析报告与现场展示PPT打包整理一并发送至邮箱:spm@gdufe.edu.cn

(三)现场展示

决赛答辩时间:2022年12月19日

决赛答辩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线下: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现场答辩评审方式:

1.决赛陈述答辩环节由组委会提前安排抽签,各参赛队需在比赛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地点(线上小组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2.决赛陈述答辩采用“15+5”的方式,每支队伍现场演示时间为1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2-5分钟。请选手自行掌握时间,展示或答辩超时将被打断并结束,上场陈述人员人数不做要求。

3.评委根据陈述与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并与提交的“决赛作品”评分组成决赛最终得分。现场评委以百分制打分,各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该团队的现场答辩分。总成绩由初赛评审成绩(70%)和决赛成绩(30%)加权汇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总成绩确定。

具体议程择日公布。

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

案例创新大赛组委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