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学院出席2022广东便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5-01 08:53 浏览量: 2129

4月28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广东便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市隆重举行。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政府,以及省内21个市的行业协会、线上生活平台、电商平台、连锁品牌龙头企业、家政企业、老字号、国潮品牌等政界和实业界嘉宾共赴盛会。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教授作为学界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思考。

本次活动以“便民消费 一站到位”为主题,突出“便利、品质、温度、智能、多元、跨界”概念,旨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便利化消费需求,创新提升便利化生活服务品质,在全省范围内打造多样化的特色便民消费生活圈。

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消费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便利消费需求、提高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创新举措。广东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目前走在全国前列,粤商学院作为大湾区培养未来商业领袖的高等教育重镇,愿与商界精英共同谱写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精彩粤商故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