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学院举办核心课程组建设会议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18 10:50 浏览量: 2281
11月16日,我院在北3-812会议室举办了粤商学院核心课程组建设会议。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教学副院长严复淇及核心课程组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是粤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重要开端,也是粤商学院推动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顾文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课程组建设的背景,强调了课程的规范性建设对于提升我校MBA教学水平、完成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核心课程组组长针对《粤商学院核心课程组建设方案》给出了完善建议,并表达了提升MBA案例应用水平的愿望和决心,今后将更多开展教学团队活动,积极配合并助力粤商学院AMBA国际认证工作,将MBA主干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严复淇副院长也表示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将全力配合课程组建设需求,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核心课程组组长和粤商学院对核心课程建设的目标和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课程质量提升工作将如期展开。粤商学院将持续以“弘扬粤商精神、分享粤商智慧、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宗旨,以服务需求为指引,不断打造具有广财特色的MBA项目品牌,为建设一流湾区财经大学做贡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