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09 18:16 浏览量: 2800

2021年11月6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北三研究生院407报告厅成功举办,同时宣布粤商学院校友会企业服务团成立。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友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粤商(MBA)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副院长严复淇;广州校友会(联络处)会长朱晓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陈世良,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会长赖国华,经济学院校友会梁行会长,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刘海萍,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杨卫国,粤商学院校友企业服务团法律分团副团长、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陈一杏等出席活动。粤商(MBA)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顾文静主持活动。

丁友刚充分肯定了粤商学院校友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母校学院加快发展等众多领域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们在支持粤商学院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和帮助粤商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并努力打造广东财经大学一流的校友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致欢迎词,欢迎校友们回家,对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粤商(MBA)学院发展,成为粤商培养的摇篮和基地,努力建设湾区一流商学院。

粤商(MBA)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顾文静和拟任秘书长蔡恒儿分别主持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有关环节。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修订案)》和《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由苏牧、林树青、陈静、杨卫国、刘海萍、钟绍伟、朱建军、邓耀明、周治国任名誉会长;陈超青任会长;蔡恒儿任秘书长;蔡鑫、林勇超、姜鸿汝、陈钦潮、董俊杰、叶锦珍、丁剑虹、林挺、马海岸、朱华忠、罗家培任执行会长;王晓、黄钦、刘靖、钟英磊、吴宇、黄鉴平、石先林、胡兵兵、陈平、何日伟、朱丽霞、钮彦平任副会长;黄辉城、邓威、郭光宇、刘玉英、王少娜、全莹莹、冯晟坤、潘兢、黄文凯、王波峰任执行秘书长,组成的粤商(MBA)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

粤商(MBA)学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杨卫国就校友网络建设、理事会发挥核心作用以及校友支持粤商学院发展等方面汇报了第二届校友会工作情况,新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超青、秘书长蔡恒儿分别作换届筹备工作汇报和当选讲话。

会议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丁友刚副校长为当选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刘向荣书记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顾文静副院长为执行会长颁发聘书,严复淇副院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陈超青会长为执行秘书长颁发聘书。

为加强校友与党政机关、商业协会、民营企业、粤商的联系,给校友企业提供政企联系、法律和资源互享等服务,会议宣布成立粤商学院校友会企业服务团,包括政企沟通、以法兴企和联络互助三个服务分团,刘向荣书记为服务团授旗。

会议为粤商学院新增的29位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引入优质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发挥优秀校友各方面优势,指导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实战能力。

(顾文静副院长为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同时在梦吧咖啡厅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召开了校友会企业服务团座谈会以及第三届校友会代表工作座谈会。

(在梦吧咖啡厅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座谈会以下午茶沙龙活动方式进行,各位校友们共同探索融入省委省政府发展重大战略,整合资源,开展各类活动,搭建资源互通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共同发展,为学院争光添彩。

精商通法,敦行致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