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9-18 07:00 浏览量: 3082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立足广东,辐射华南,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服务广东社会”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我校MBA提前面试只接受非全日制考生报考,全日制不安排提前面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面试对象

大学专科毕业五年及以上者(含201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及以上者(含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硕士学位且两年及以上者(含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面试日程表

面试流程

1.登录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系统http://apply.gdufe.edu.cn/apply,注册并填写个人申请面试资料,资料务必详尽真实。考生提交资料后由学院进行统一审核、筛选(注:招生系统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22:00);

2.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将收到广财MBA学院工作人员发送的面试通知,并根据通知内容在指定时间内进入腾讯会议面试室进行线上面试;

3. 面试结束后,学院在三个工作日内通过学院官网就提面成绩进行公示。

面试内容

1. 政治面试(100分)

政治以面试问答的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观点和政治敏感性。政治不计入总分,但成绩低于60分者直接淘汰。

2.专业与情景化面试(共200分,含英语口语与听力50分)

专业与情景化面试含英文自我介绍、英文口头问答及情景化题目问答三个环节,重点考查考生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

3.管理案例分析(100分)

管理案例分析要求考生阅读一段案例材料,并根据题目内容进行回答。重点考查考生对案例材料的理解能力、应急处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仪表举止行为、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

面试结果

1. 合格(A):提前面试合格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不再参加复试;

2. 不合格(B):提前面试不合格的考生在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后仍需参加复试。

注:提面成绩即为2022年复试成绩,仅针对当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非全日制MBA的考生有效,通过提面后不再参加复试,学校根据招生人数将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与参加复试的考生一起按照入学总成绩从高到低依序录取。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3研究生楼803室

电话:020-84095147 傅老师

邮箱:mba@gdufe.edu.cn

网址:http://mba.gdufe.edu.cn/

2022年广财MBA备考QQ群:666128388

精商通法,敦行致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