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9-15 11:59 浏览量: 3706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北三栋701会议室开展了以“老师,痛并快乐着”为主题的茶话会,副院长顾文静、严复淇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文静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活动的支持。严复淇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老师们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

教师代表们纷纷从个人经历、学生培养、教学经验等不同的视角,分享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我院督导组组长钟育赣教授表示,教师的地位不断在提高,从教几十年,有感动、有快乐、做老师很幸福。顾文静表达了自己从教多年的感受感想,她表示教师不仅是学生学业上的导师,更在品行、格局等方方面面影响着学生。我院的发展得益于各位教师共同的努力,感谢各位教师一直以来的付出,希望老师们共同努力,使我院在新的征程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年教师们也表达了自己作为老师的思考与期望,教师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个激励。大家一一分享了在从教过程中遇到的“痛”并快乐的趣事,表示每当看到学生的一路成长,都是最幸福的时刻。茶话会现场气氛活跃,温馨和谐,分享的故事精彩纷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