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巡回指导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22 10:10 浏览量: 4775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6月21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新月,指导组成员、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指导组联络员彭文霞,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指导会议。

会上,苏武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范围、指导内容、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李焕荣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工作。

邹新月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周密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粤商企业家的奉献精神相结合,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文件和书籍;三是要督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1+10+N”的各项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具体工作中。

随后,我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巡回指导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研讨和部署。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