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 EDP校友产品拍卖所得捐赠MBA学院校友基金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1-13 17:56 浏览量: 6597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高级研修班》和《企业家二代高级研修班》,于2021年1月8日举行跨班“新年新气象”同学交流活动,参加交流活动的共有40多位校友,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焕荣院长、陈迥原MBA处长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经费由吴建初校友赞助。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家二代高级研修班校友邱毅君将她设计的一款新颖独特的围巾在活动现场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壹仟壹佰捌拾元(1180元)全部捐献给MBA学院校友基金。

拍卖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MBA学院李焕荣院长在热烈的掌声接受了校友的捐赠,并对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