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验收综合评价为“优”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29 12:36 浏览量: 3863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2020年4月学校委托我院参加2020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招投标,并中标“创业创新”培训专题,金额2592900.00元。11月25日省工信厅对承办单位在组织管理、师资课程安排、培训人数、以及出勤率、授课质量、后勤保障和绩效等方面进行了验收。我院承办“创业创新”专题项目计划培训人数 1190人,实际培训人数1288人,完成率108.24%,总体满意度为99.59%。我院承办的专题培训项目得到工信厅的高度肯定,排名第一,并获综合评价“优”。

今年省工信厅招投标的中小企业培训项目总共6个,分别由我校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获综合评价“优”有两个单位,综合评价“良”有两个单位、综合评价 “中”有两个单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