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期“明德思辨”时政交流会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25 21:47 浏览量: 4225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BA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第一期“明德思辨”时政交流会

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明德尚行

笃思明辨

回顾百年风雨历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知识、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的学习,推动引领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同时,也为增强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院特别组织举办“明德思辨”系列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我院特于2020年12月22日在北教64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期“明德思辨”时政交流会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明德思辨” 时政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甘子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初衷,并且希望每位学生党员都可以树立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公平正义的理念,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明德尚行、笃思明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第一项

各党小组PPT汇报展示

第七组

主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主讲人:刘狄豪

第五组

主题:人类命运共同体

主讲人:曹茵

第二组

主题:文化自信

主讲人:苏禧子

第六组

主题:以人民为中心

主讲人:陈婉晴

第三组

主题:脱贫攻坚

主讲人:陈洁梅

第九组

主题:乡村振兴

主讲人:黄晓雯

第一组

主题: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讲人:彭明

第四组

主题:脱贫攻坚

主讲人:邹为

第八组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主讲人:罗钊

第十组 增强忧患意识

主讲人:邱创宣

第十二组 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主讲人:李奕银

第十一组 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

主讲人:杨上勇

第二项

汇报评选

一等奖|第二组

二等奖|第十组

三等奖|第四组

优秀奖|第五组、第十二组

优秀奖|第八组、第九组

第三项

汇报总结

李天德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点评,高度评价了学生党员代表的精彩分享,并鼓励学生党员加强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和思考,结合专业知识分析时政、理解时政,提高自身的思辨能力,同时要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家国情怀,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辨识能力,更好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我们的实际生活中。

第四项

合影留念

获奖小组代表合影

全家福

当今时代,我国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应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是我们青年学生应有的高尚情怀。放眼世界风云,紧扣时代脉搏,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也应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自我修养。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各位学生党员定会以更加高昂的姿态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迎未来,铸就公共管理学院辉煌的明天!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