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办学十周年庆典暨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28 00:01 浏览量: 2096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十年薪火相传,十年春华秋实。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即将迎来办学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MBA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于2009年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全国第八批MBA培养院校之一,成立独立建制的MBA教育中心。于2018年年底更名为MBA学院。自2010年首届招生以来,学院已招收了11届学生,培养了上千名国内外学生,同时为华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高层管理人员几千余人。经过十年的发展,凭借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和优秀的师资队伍,MBA学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MBA教育管理体制:专职专业的师资队伍、全案例的教学模式、广泛的校内外交流实践平台、全面的创业辅导等独特鲜明的项目特色,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

十年峥嵘岁月,看今朝杏林芳华。值此办学十周年之际,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将于2020年12月19日举办办学十周年庆典暨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学院谨代表全体在校师生,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相聚琶洲,畅忆往昔,共度十年欢乐庆典,继往开来,共谋第二个十年伟大宏图!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特此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