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党总支农讲所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27 09:21 浏览量: 2467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党总支农讲所学习活动顺利开展MBA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严复淇同志带队,MBA学院教工支部、广州校区学生支部和佛山校区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一起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现场的参观学习。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提供重要载体。MBA学院党总支部在现场学习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学习研讨,并在党旗前宣读了入党誓词。

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同志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决心。

教工党支部书记严复淇同志在参观学习之后,指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这星星之火,点亮了中国革命的灯塔,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们携手共进,凭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坚定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红木棉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MBA学院党总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