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助推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25 09:34 浏览量: 4000

11月23日上午8:30-9:00,北海市助推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407室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进一步推动北海新金融业态集聚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北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宋曦、四级调研员熊璐、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教授、MBA学院原正处级干部陈迥、MBA学院EDP中心主任刘高强以及北海市一县三区政府、各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领导、业务骨干等出席开班仪式。陈迥主持。

仪式上,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焕荣教授致辞,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本次培训班以金融专业为主题展开,这是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广西和北海的开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海金融办副主任宋曦发表讲话,他对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在广东财经大学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不负此行,有所收获。

仪式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建林教授以《中小企业融资政策与资本市场发展——广东实践》为主题,从广东的经验出发,为学员讲授中小企业成长与融资策略。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