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情暖校园—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02 22:30 浏览量: 3380

走访宿舍

10月2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江元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李天德、辅导员彭蔼一起走访学生宿舍,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倾心交谈

走访过程中,江元书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近况,并倾听了他们对于学习和生活的规划。江书记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合理安排假期,注意校园安全和出行安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发图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

文 案 | 宣传部 梁玉汶

排 版 | 新闻中心 阮健能

初 审 | 黄慧尧

复 审 | 彭 蔼

终 审 | 李天德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