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代表参与第九届中国MBA/EMBA/MEM/MP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30 16:58 浏览量: 2800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2020年9月26日-28日,由MBAChina主办的第九届中国MBA/EMBA/MEM/MP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混沌破局,共享招生新增长”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200余位老师参与,我院派出招生代表傅老师参会。

本次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的招生新趋势、专业学位合并的利弊、新技术在招生工作中的运用等多个办学及招生热点话题,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及MBA项目副主任孙龙老师、南开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老师、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先生等多位高校及企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在论坛举办过程中,孙龙主任介绍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疫情期间活用线上模式,开展招生宣传、考生服务及招生选拔等多项工作的经验。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首席招生官王震宇先生以短视频的制作作为切入点,并通过优秀短视频范例生动地向参会老师们阐述了不同主题、风格、时长等因素对项目宣传效果的影响。

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多位高校招生负责人代表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详细解答和讨论,其中,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招生部部长叶庆星老师表示,招生宣传不仅是对于招生老师的工作能力的考验,更依赖于自身品牌和内涵的建设,以及精准有效的宣传模式。

由MBAChina主办的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已经举办了9届,为全国各院校专业硕士项目提供了优秀的招生经验分享平台,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亦非常重视这样宝贵的交流机会,每届论坛均派出老师参加学习,借鉴学习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以使我院越办越好。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