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第28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29 22:14 浏览量: 2982

2020年9月26日,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讲师思想盛典在桂林桂山华星酒店隆重举行。此届峰会的主题是“疫情常态下的企业创新管理”。中国 MBA 联盟组委会、中国 MBA 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广西师范大学以及10余所院校代表、华南各商界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峰会。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第十届联合会彭素萍、林婷婷、徐玉雪、李慧琴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参会。

26日上午,峰会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李英利教授致辞拉开序幕。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本届中国MBA华南联盟轮值主席高洁进行工作总结后,峰会举行了授旗及交接仪式。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彭素萍成功接旗,并进行了工作计划发言。广东财经大学MBA是新时代梦想家的筑梦工场,以“培育业界精英,弘扬粤商文化,贡献管理智慧”为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围绕“财经优势、法商结合、粤商文化、国际视野”四大特色建设,举全校之力推动MBA教育事业发展,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

今年2月,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发起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公益活动,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捐助医疗物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接旗成为中国MBA华南联盟2020年下半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将承办好下一届峰会活动,为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搭建跨区域跨院校的信息交流平台,对内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

开幕式后,主论坛正式开始。对外贸易经济大学施建军教授《疫情常态化下的企业管理创新思考》、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疫情常态化下的营销创新:网络时代的超越竞争之道》、广西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王修志副教授《构建新发展构局:价值链分工与珠三角创新使命》等主题讲座赢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的阵阵掌声。

当日下午,与会嘉宾还共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欣赏了靖江王府的特色与魅力。

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是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28届,涵盖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高校(学院)超过18所,获得参与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广东财经大学将继续传承峰会精神,通过成功承办下一届峰会活动为各院校提供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深粤港澳地区MBA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