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1级第一批提前面试顺利举办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15 21:54 浏览量: 3380

2020年9月13日,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1级第一批提前面试在广州校区北三研究生楼会议室701及智慧教室702、703顺利举办。本次提前面试为MBA学院本年度举办的第一场线下面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提前面试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据统计,共有一百余名考生到场 参与。面试现场尽然有序:考生按时签到,抽取本人考试顺序,在候考室安静等候,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前往面试室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政治、英语、专业与情景化四个部分的面试。

本次提前面试的成功开展,有赖于15位考官、3位考场秘书、7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所有考生的积极参与。在多方协调配合下,当天下午即完成了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统计及复核工作,并于第二天对考生进行了公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