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普宁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与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开班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14 21:55 浏览量: 2838

8月24日上午,普宁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与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103课室顺利开班。中共普宁市委组织部潘青副部长、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郑金栈部长、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罗侦兰副部长、MBA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院长、MBA学院正处级陈迥处长以及来自普宁市50名的各乡镇街道分管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单位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李焕荣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大家莅临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参加广东省委组织部精心策划主办的“普宁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与美丽乡村专题研修班”的学习。为办好这个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本班筹备之初,学校领导亲自签署意见,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策划组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同时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今天的开班仪式。

接下来,由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郑金栈部长致辞时表示,这个班是今年省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的第一个专题培训班。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普宁市市委组织部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个班的培训质量和服务安排,安排专人精心策划课程设计、教师选聘和日程安排。相关经办部门和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在此郑金栈部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为本培训班顺利开班表达真诚的感谢并在致辞上提出了希望:希望MBA学院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MBA学院要把好质量关;希望MBA学院要做好后续联谊工作。

最后,郑金栈部长衷心祝愿大家在广财此行快乐学习、学有所成,祝普宁发展越来越好,并在此次学习中取得丰硕的成果,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广财的发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