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李焕荣院长及“企业家二代高级研修班”到我司开展科技创新走进企业活动一期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08 16:57 浏览量: 3052

9月4日,广东财经大学(以下简称“广东财大”)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及10多名同学赴企业家二代高级研修班学员企业吉华勘测参观交流,实地了解了学员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炎华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企业家二代高级研修班同学们自发组织的“科技创新项目研讨会”,受吉华勘测公司总经办主任王琳同学邀请,向小平、邱毅君、徐龙、刘君、梁秀喜、林丹霞、何钦龙、刘丽平、阳巧巧、杨辉等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刘君同学紧扣本次研讨会“整合资源 解决问题 探索未来”的主题,引导同学们参与互动,有序陈述自己面临的困难,并帮助同学们分解问题,从“提出难题、澄清难题、重构难题、创新方案、采取行动、学习反思”六步来讲解视觉重构法,同学们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边思考、边交流、边学习。

△ 王琳代表吉华勘测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

△班长林丹霞发言(左)主持人邱毅君讲话(右)

△刘君老师引导同学们交流互动

会上,李焕荣院长鼓励同学们日后多交流学习,将本次研讨会轻松有趣的学习方式延续下去,有助于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相互了解、共同进步。同时,李院长在参观了我司的办公环境和物联网监测模型后,赞扬了吉华勘测富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情怀魅力的成立初衷、发展愿景,他对吉华勘测所处的行业表示非常看好,并希望吉华勘测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争做中国一流的、专业的工程安全监测公司,成为民族企业的栋梁。

△李焕荣院长参观物联网监测模型(左)

最后,彭炎华董事长对李院长和各位同学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日后将齐聚吉华这份缘分在交流学习、互助合作中延续下去,也希望日后李院长能不厌其烦为吉华的发展多做指导。

彭总看到同学们齐聚一堂,不禁想起2009年正式组建吉华的时候,他笑着说自己是一名工科男、技术男出身,在公司的成长道路上也会遇到团队建设、质量管理、市场营销、财务风险把控等难题,想要各个击破,就得持续学习、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不断思考、总结,把优化的解决方案落地。彭总说到,学习型组织是吉华快*长的关键,自己在系统学习的同时,也会鼓励公司的高素质人才积极去学习深造,公司也会积极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目前公司有近十人分别在广东财大和中山大学不同课程中学习。未来,吉华勘测会不断学习、积极探索、持续总结,将“专业、负责、高效”的优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