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遗憾”—MBA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7-08 10:30 浏览量: 2394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2020年7月5日,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正心堂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研究生处院长苏武俊、学院院长李焕荣、学院副院长严复淇、学院陈迥处长、学院教师代表杜宾和王朝辉和毕业生等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李焕荣教授首先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了祝贺,毕业生在疫情的影响下,仍然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完成学业和论文,值得鼓励。他还表示我院学生在今年疫情中勇担家国重任,在疫情迅速蔓延全国,我院学生组织募捐购买急救物资捐赠给新冠疫情定点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还有毕业生涂怡琪等共计22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当地抗疫行动。院长李焕荣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永葆此精神,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希望毕业生扬帆起航,未来可期!随后,校领导邹新月宣读了《关于同意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悠扬的校歌,院长李焕荣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证书,毕业生向院长鞠躬致谢,合影留念。

在毕业生欢送会暨捐赠仪式上,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致辞,他表示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毕业生经历了“云课堂”、“云答辩”、“云招聘”以及今天来之不易的毕业典礼,他和学生一样百感交集,欢喜憧憬又难舍怀念。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毕业之后能够以新身份“校友”继续发光发热,牢记校训,积极进取,同校内师生一起为把广财大建设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我院毕业生代表马玉翠代表毕业生发表感言,感谢辛勤培育的学校和老师,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铭记学校教诲,立鸿鹄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在校生游小娟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的师兄师姐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最后,李焕荣院长向毕业生代表何宝源赠送毕业生纪念品,表示“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何宝源代表毕业生感恩母校,捐款1万元,用于学院建设。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