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鄂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2-12 10:18 浏览量: 3028
MBA中国网讯】

致在鄂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在鄂师生员工们:

你们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汹涌而至,肆虐了湖北乃至全国各地。病毒蔓延迅猛,封城、交通管制给身处湖北的你们造成许多不便,但你们响应号召选择留下,抵抗疫情风险、克服心中忧虑,积极配合隔离、参与防控,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惦念你们、敬佩你们,在此向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真挚、最亲切的问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精神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以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常务副组长的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判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个单位积极行动、协调联动,全力做好疫情排查、病毒消杀、物资保障、校园管控、宣传教育、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学校安宁。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我们万不可掉以轻心。希望你们在家里做好防护,注意卫生,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少外出、少串门、不聚集,戴口罩,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如有发热等异常情况,立即向所在地和学校报告,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就近治疗,严格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国家、当地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履行公民责任;密切留意学校发布的通知,自觉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排查,及时报告个人健康状况;保持科学理性,密切关注权威媒体信息,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宣传党和政府的部署要求,增强公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希望大家注意心理调适,防范焦虑情绪,用积极乐观的心态佩戴防控病毒的“心理口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多读书学习,多充实自己,为工作和学习做好准备;疫情解除前不返粤返校,与学校和本单位、导师和辅导员等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校最新安排和要求;遇到难题或顾虑时,可以通过电话、QQ或微信等方式告知学校,学校定将竭力帮助你们克服困难。

各位在鄂师生员工们,湖北、武汉是英雄的省市,从古至今,坚毅自信的湖北人民勇往直前,为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创造了诸多辉煌。为了战胜疫情,你们留守在家,用自觉行动践行使命,体现了担当精神,作出了重要奉献;白衣战士逆向前进、冲锋陷阵,全国各地对口支援、有难同当……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坚韧不拔的精神。“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中华民族是从艰难曲折中不断崛起的伟大民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包括湖北人民和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内的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将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各位在鄂师生员工安康顺利、阖家幸福!殷切期待神州华夏快速消除疫情、重回安宁!

广东财经大学

二0二0年二月十一日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